逆襲在兩位前清雲甲二級悍將陳振祐與曾明凱同時發威下,逆襲以快打快,兩分險勝44th

這場球兩隊都以快打快,進攻節奏非常快速,比分始終拉鋸,緊張刺激到最後一分鐘才分出勝負。逆襲在這場快速戰中兩名禁區壯漢扮演相當重要角色 #71陳振祐與 #88曾明凱皆運用身材優越的對抗性清出空間,得分把握度極高,兩人都以超過五成的命中率,拿下20分與14分,另在製造了17次罰球機會中命中9球,44th則靠著 #10鍾孝鴻遠投進切、#20何家慶及#21楊順宇的中距離將比分拉鋸著,第四節兩隊仍互有領先,直到最後16.7秒,44th在落後3分情況下,採用犯規戰術,逆襲 #26沈勇傑罰進兩球比分拉開到57:52,戰局才確定,最終逆襲以兩分險勝44th,晉級季後賽機率大增。

逆襲 #71陳振祐持球切入尋找隊友傳球,本場攻下全隊最高20分並有11籃板。

44th #21楊順宇彈性優異,旱地拔蔥式跳投,讓隊守防不勝防。

逆襲 #88 曾明凱強攻籃下造成44th頻頻犯規。

44th #10 鍾孝鴻殺入禁區,遭遇逆襲中鋒#71陳振祐封阻,拉長手臂,左手挑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