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哥不在,換弟弟發威,林口青年陳智豪獨拿28分幫球球隊險勝ONION

林口青年此戰得分王陳智傑出國,缺少第一主攻手,弟弟陳智豪連哥哥的分數一起拿下,全場拿下兩隊之冠的28分,另有首次出賽的彈跳人#9陳炳亨助陣攻下18分並抓下13籃板,驚險的以5分擊敗ONION。

ONION整場與林口青年纏鬥,兩邊分數持續拉鋸,好球不斷,只可惜最後幾分鐘把握度不夠,失去贏球契機,本場ONION以 #14張延任表現最佳攻下15分6籃板,籃下多次接獲妙傳險球籃下放進,並能跑快攻取分,另 #23陳士彥亦有13分13籃板,及#1 劉又豪攻下10分。

林口青年 #23黃禮都 三分線跳投,全場三分投8中3,攻下13分並有6助攻,是林口後場靈魂。

ONION #14 張延任籃下把握度極高,本場攻下15分。

林口青年 #12潘志鴻運球快攻,彈性極佳的他本場攻下9分。

ONION #7陳萬仁 身材不起眼,上場時間亦不多,但本場出賽20分鐘即攻下5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