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口青年陳智豪輕鬆打三節獨拿32分,打鐵匠蘇浩雖砍下29分高分,但仍不敵五人得分破十的林口青年

林口青年整體身材與經驗都較為優勢,再加上打鐵匠僅到五人撐場,一開賽比數即一面倒的被拉開,打鐵匠在無替補可用的情況下,五名球員都毫無保留,反而打出較佳的默契,比數雖被拉開,但進攻並未當機,打鐵匠#35蘇浩砍下29分、#7王琮賢拿下17分及#21吳鴻謙亦有14分進帳,表現不差,林口青年則有五人得分破雙位數,其中#3陳智豪再度拿下全場最高的32分、#1陳智傑22分、#23黃禮都及#12潘志鴻分獲17分與15分,全場以破百的得分拿下開季五連勝佳績,穩坐西區龍頭。

林口青年 #3陳智豪輕鬆打三節即拿下全場最高32分。

打鐵匠#35蘇浩飛身上籃,本場砍下個人新高29分。

林口青年 #12潘志鴻突破打鐵匠防線,持球上籃,本場共計15分9籃板表現不俗。

打鐵匠 #7王琮賢準備後仰跳投,本場拿下17分。

打鐵匠 #21吳鴻謙閃過防守者,快攻上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