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代奇兵楊軍哲關鍵戰役發威,17分9籃板3抄截1火鍋,本場贏球重要角色

本場球兩隊都有奇兵出現,現代汽車得分主力 #24許吉雄開賽以一顆三分彈打開戰局後,遭到ESW派專人看管,未再投進任何FIELD GOAL,此時,現代汽車季賽鮮少出賽的 #20楊軍哲開始發揮個人單打能力,連連取分,ESW也有另一名奇兵,#67陳銘益第二節替補上場單節拿下五分,讓ESW上半場僅以2分落後給現代汽車。

第三節是本場比賽關鍵,現代 #21王祖輝外線開始發揮,並靠罰球連拿三分,現代此節展現板凳深度每人上場都能分,出賽12人中11人有得分紀錄,單節以16:9,拉開比分,本節一度拉開至10分領先,第四節,ESW展開反攻,靠著 #67游子靖連投帶罰、#4王瑋涵的三分球及 #6歐明昌個人單打,將比分追至個位數,最後更是來到兩分差距,可惜為時已晚,最終以兩分敗下陣來。

現代汽車下一輪將於5/30 19:30對上西區第一的林口青年,勢必將是一場龍爭虎鬥。

現代奇兵 #20楊軍哲關鍵戰役發威,17分9籃板3抄截1火鍋,本場贏球重要角色

現代射手眾多其中 #14洪宗億中距離是拿手招數,本場投6中2,拿下4分。

ESW#67游子靖單打工夫及基本動作純熟,本場拿下全隊最高16分。

ESW也#67陳銘益第二節替補上場單節拿下五分,提供ESW火力支援,將比分緊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