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代汽車出賽9人都有得分,Original TINA陳俊杰攻下15分10籃板,但獨木難撐大局,現代汽車取得三連勝

Original TINA在開賽不久由 #13黃奇裕連連在籃下強攻,造成犯規,罰進兩球,取得4:3領先,但此後在現代汽車 #4花偉智三分彈反擊下,超前比分,比數就持續擴大,Original TINA僅靠 #10陳俊杰單打取分,前兩戰得分都近20分的 #5陳柏儒本場手感冰冷僅拿下5分,現代汽車則有#4花偉智15分、#7吳建偉9分、#16林振綱10分及#21王祖輝12分,並且上場9人每人都有得分,再加上Original TINA本身失誤過多,現代汽車以大比分差獲勝,暫居東區第二,下一戰將與東區第一的西式國際爭奪分區龍頭寶座。

Original TINA #10陳俊杰本場發揮單打攻力,全場15分10籃板4抄截,表現亮眼。

現代汽車#23張伯瑋 本場拿下7分4籃板。
Original TINA在 #13黃奇裕籃下強攻取得6分。

現代汽車#15羅國禎首度出賽,攻下6分4助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