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玟慶攻守俱佳,19分6助攻6抄截幫助球隊擊敗Original TINA

一開賽東京SP #20宋玟慶即連進兩球,加上手感不錯的#6張凱傑兩人合力將上半場比分拉開至12分,Original TINA則靠著最近狀況不錯的 #5陳柏儒持續發輝,上半場投8中4,加上罰球,拿下9分,表現最佳,全場共記18分,為全隊最高分。

下半場東京SP改由內線 #3蔡宗翰籃下賣高,籃下投7中6,全場15分10籃板,雙十演出,Original TINA主力中鋒 #13黃奇裕不甘示弱也在禁區頻頻強攻,拿下10分7籃板,東京SP仍靠著經驗一直將比分維持在10以上,第四節更是拉大到20分,最終東京SP以70:48大勝Original TINA取得三連勝,與西式國際影像並列東區龍頭。

東京SP #20 宋玟慶攻守俱佳,全場19分6助攻6抄截,均為兩隊之冠。

Original TINA #5陳柏儒最近表現發燙,本場持續發威,全場攻下18分,為全隊最高分

東京SP#3蔡宗翰 禁區表現強硬,全場15分10籃板,雙十演出。

Original TINA主力中鋒 #13黃奇裕,攻得10分7籃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