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世傑狂飆52分,創聯盟新高,西式國際影像進攻火力大爆發全場121分,大勝PSY

本場陳世傑再度拿下誇張的52分再度破個人在2013年10月12日(第六屆聯賽)聯盟新高49分,全隊單場得分也再度破該隊在2014年1月4日(第六屆聯賽)所創的聯盟最高單場得分105分,看來西式國際想衛冕完成三連霸的決心相當明顯。

一開賽西式國際即展現防守強度,頻頻製造PSY失誤,全場共記造成PSY高達32次失誤,#30陳世傑頻頻跑快攻得手並在三分線外發飆,內線則有剛協助中洲科大打進甲一的上屆冠軍戰MVP#12麥哲軒及#72潘彥廷在加上全能前鋒#30陳世軍,整個陣容與默契都相當完整,剛成立的新隊伍PSY顯得招架不住,一路落後,不過PSY得分仍有三人破10位數的表現,包括#21陳相安拿下17分、#11李一平10分及#1林忠威10分。

西式國際 #30陳世傑再度拿下誇張的52分再度破個人在2013年10月12日(第六屆聯賽)聯盟新高49分

PSY#21陳相安本場表現不錯的命中率,拿下全隊最高17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