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SP延長賽4分險勝打鐵匠34:30

這場比賽雙方手感都不佳,禁區肉搏變成一大關鍵,上半場東京SP #27簡藯即靠身材優勢製造多次犯規,上半場5罰中3,打鐵匠禁區主力#6林弘雁上半場即三犯,更在最後四分鐘五犯離場,另名內線球員#2吳泓沅也有四犯在身。

下半場,東京SP#81簡伊晨開始發威,讓東京持續保持領先,打鐵匠則有 #3蔡侑達跳出來搶分,下半場共投進3顆三分球,將比數追平帶入延長賽。

東京SP在延長賽發揮較佳的團隊默契與經驗,以34:30驚險的拿下一勝。
打鐵匠 #3蔡侑達 ,兩分球3投中2,三分6投中3,5籃板,拿下兩隊最高14分,可惜球隊落敗。

東京SP #81 簡伊晨 經驗豐富,假動作常騙得對手團團轉,本場攻下該隊最高10分。

本屆選秀狀元 東京SP #20 宋玟慶 拔起跳投,本場小試身手攻下4分。

東京SP #27簡藯 以188公分身高加上紮實的籃下動作,這場球進帳9分還有7個進攻籃板。

打鐵匠 #1 陳志鵬 彈性優異,大跨步上籃。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