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MBA靠著潘柏軒三分神射及穿針引線大勝ORIGINAL TINA

MAMBA#14潘柏軒一開賽即在三分線發飆,共投進四記三分球,ORIGINAL TINA則找不到準心,上半場兩分球投22僅中3球,三分球更是六投盡墨,僅靠零星火力得分,上半場落後達19分。

下半場MAMBA改由#15周堃能發威,另一名速度型後衛#47范弘毅也頻頻發動反快攻,下半場製造多次犯規,靠著罰球7投全中,全場共進帳15分,為全場之冠,ORIGINAL TINA進攻則還在當機,全場沒有人得分超過五分,進攻當機又守不住對手,最終慘敗給MAMBA。

MAMBA #14潘柏軒 本場三分球發揮準頭,又能擔任進攻發動機穿針引線,是本場贏球重要功臣。

MAMBA#47范弘毅速度飛快,頻頻發動反快攻,讓對手防守不及。

ORIGINAL TINA #8陳鋐邦 本場算是該隊表現最正常的球員,兩分球及三分球都2投中1,拿下5分。

ORIGINAL TINA #5陳柏儒 跨步上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