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季後賽]1.1秒施柏綱籃下穩穩放入兩分絕殺G.S.E.,為這場精彩戰役畫上最神奇的句點


西式 35號 施柏鋼 一肩扛起籃下攻守重任,攻下15分7籃板,並在最關鍵1.1秒,籃下放入兩分,硬是不給G.S.E打延長賽的機會,終結比賽。

西式 32號 陳世軍 第四節最後1分04秒投進追平比分進算加罰的三分球,扭轉氣勢,相當關鍵。
 西式 30號 陳世傑 還是在這場高張力的比賽,貢獻21分,讓西式在進攻端一路催油門,從不間斷。

G.S.E. 8號 翁文柏 在這場八強賽中,拿下個人本季新高12分,也本場全隊最高分,並抓下10籃板。

G.S.E. 24號 吳杰茗 拼搶意識十足 搶下5個進攻籃板,並攻下8分,讓G.S.E.在籃下一直佔有優勢。

G.S.E 11號 劉兆涌 出身HBL后綜高中奇蹟五虎之一,為這場比賽提伸更高張力的強度。 
G.S.E. 12號 黎萬晨,一開賽即頻頻在外線開火,每球都像要一次擊斃對手,本場亦攻得11分,可惜下半場熄火只攻得三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