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世傑遠投快攻拿下27分,麥哲軒鞏固籃下20分10籃板,林口青年外線失靈,西式國際影像奪下史無前例三連霸

西式#30陳世傑速度飛快,多次快攻讓林口青年防不勝防,加上外線手感火燙拿下全場最高27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一節林口青年靠著鐵三角#23黃禮都、#3陳智豪、#1陳智傑合計四顆三分球,取得領先。第二節#15徐明祺加入戰火,兩記中距離得手,西式國際則靠著#30陳世傑頻頻展現速度偷跑快攻以及精準的外線將兩隊差距縮小,上半場,林口青年以一分領先。

下半場一開賽,西式國際#30陳世傑以一記三分球將分數超前後,兩隊互相拉鋸,林口青年則仰賴兩兄弟#3陳智豪及#1陳智傑的進攻火力,林口青年下半場所得28分中,僅靠#3陳智豪及#1陳智傑兩人合力攻下25分,其餘3分更是只在比分拉開後的第四節最後1分鐘所得,進攻點顯得太過薄弱,反觀西式國際替補上場球員都有建樹,其中,#2張振琪在第四節替補上陣,連續兩次單刀切入得手,表現精采,另更有上屆冠軍戰MVP#12麥哲軒在第四節挑起得分重擔連拿9分,更在最後1:52秒以一記三分球將比分拉開到全場最大分差57:48,最後1:23秒林口青年得分主力#3陳智豪五犯離場,林口青年士氣大傷,追分無力,西式國際影像即以九分差距拿下第八屆捷利冠軍盃聯賽總冠軍,並完成史無前例的三連霸王朝。

林口青年本場全隊兩分球命中率僅2成8,多次空擋都未能把握,是比賽勝負的分水嶺,以往致勝武器失效,種下敗因,中斷八連勝,也與冠軍擦身而過。西式國際影像在#30陳世傑穩定高效的得分以及當家中鋒#12麥哲軒及時歸隊下,整體堅強的實力拿下勝利,陳世傑拿下全場最高27分獲頒冠軍戰最有價值球員獎MVP。
陳世傑拿下全場最高27分獲頒冠軍戰最有價值球員獎MVP

西式國際#2張振琪長驅直入切入上籃。

西式國際上屆冠軍戰MVP#12麥哲軒在第四節挑起得分重擔連拿9分,全場20分10籃板。

林口青年 #1陳智傑本場火力依舊,攻下16分。

林口青年 #3 陳智豪籃下強攻,本場攻下全隊最高25分。